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烟信息化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烟草产业迎数字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4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通讯员郭远波报道:昨日,《武烟集团信息化总体规划》通过国家烟草专卖局组织的评审。这意味我省烟草产业迎来“数字时代”。

  根据规划,武烟将通过建设完整的计算机信息化处理系统,建立面向市场的内部供应链管理平台、物流信息平台、资金集中管理体系、集中研发管理体系、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和绩效考核管理体系。据悉,武烟将为此斥资上亿元。

  近年来,我省烟草产业进行了大规模的结构调整,武烟集团先后与三峡、红安、广水、襄樊等地企业完成联合重组。

  中国工程院院士熊有伦认为,面对武烟在全省“集团/工厂”模式的出现和产能的扩大,传统的管理方法已不能适应需要,必须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发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