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约会情人被发现 怒杀妻子后剖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29 东北新闻网

  28岁的马某手持尖刀趴在浑身是血的妻子李某身上纹丝不动,闻讯赶来的民警用枪顶住他的头,“快把刀放下……”这时,马某扭过头,翻着白眼看了民警一眼,“你们快出去,否则我自杀……”说着,尖刀深深地扎入自己的腹部……这一幕人间悲剧发生在21日上午的长春市宽城区上台村。

  犯错在先:约会情人被妻捉

  今年28岁的马某家住在榆树市,几个月前和妻子李某在长春市宽城区上台村租了一间房子落下了脚。平日里马某以贩卖白酒为生,而妻子在附近一毛衣厂工作,日子过得不算富裕但很充实。

  21日9时许,在毛衣厂工作的妻子突然接到邻居给她打的电话称,丈夫马某在她出门上班后在外面领回一年轻漂亮的陌生女子。

  李某听后马上返回家中,正好遇到丈夫和一女子待在家里,李气愤地问丈夫这是怎么回事?丈夫看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妻子无言以对,于是两人吵了起来。

  犯罪在后:怒杀妻子还想自杀

  夫妻两人的争吵逐渐升温,此时的马某已经失去了理智,竟然在厨房中找出一把菜刀和一把尖刀,对准妻子李某一顿乱砍乱捅。被马某领回家的女子刘某起初还企图将夫妻二人拉开,此时一见李某被马某砍得浑身是血,气息奄奄地倒在床上时,她一动都不敢动了。

  马某将妻子李某砍死后,他自己连累带吓也动弹不得,趴在妻子的尸体上一动不动,这时,刘某趁机跑出屋报了警。

  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兴业街派出所的民警以及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见民警进屋,马某手持一把尖刀大喊,“你们不要过来,快点出去,要不我就自杀了。”说话间,他一下将尖刀扎入自己的腹部,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马某制服。

  以此为戒:凶手医院内受监控

  因为凶手杀死妻子后自杀未遂,腹部的伤势也较重,民警马上将马某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救治,而马某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

  昨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凶手经过一天一夜的救治已经清醒,目前,他正在民警的监控下在医院内治疗,此案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原本幸福的家庭,顷刻间化为了乌有,不知已清醒的马某作何感想,如果能重来,他还要选择婚外情吗?(新文化报记者 陆续)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