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前副助理国务卿近期访台行程审慎安排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刚刚卸任的前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薛瑞福据称将在近期访台。消息人士指出,华府及台湾方面都对他的造访有极浓兴趣,正审慎安排各项行程。

  此次据称是受陈水扁之邀,薛瑞福将前往台湾。就在前几天,他还与到访的扁“府”秘书长游锡堃晤面。

  薛瑞福出身海军情报分析官,克林顿总统任内,他担任国防部“中国、台湾、蒙古科”副科长、科长。离开国防部后,担任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研究员,并在阿米蒂奇顾问公司任职。布什上任后,阿米蒂奇出任副国务卿,薛出任阿米蒂奇的幕僚长。2003年,薛接替凯德磊出任副助卿。(言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