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建真切感受 94.5%市民认为给自己带来好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32 温州新闻网
创建真切感受94.5%市民认为给自己带来好处(图)
  前所未有的创建热情,前所未有的创建速度,让市民真切感受到了创建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图为摄于市区新城绿洲花园。(王胜利 摄)

  温州新闻网消息:前所未有的创建热情,前所未有的创建速度,与之相伴的是,创建给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处。

  眼下正值我市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创建工作,街头洋溢着浓郁的创建氛围,涌动着灼人的创建热潮。从人民路到西城路,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在路口指挥车辆;从宏源路到汤家桥转盘,路面植上了新的绿化带;在高新路到城郊接合部,多年的垃圾堆开始清理;从银行网点到公交站点,市民们在此按序排队……

  创建正在悄悄而又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在昨天,由市创建办与本报联合推出的“文明问卷系列调查第四问”中,接受问卷调查的506位市民中,认为创建工作给市民带来“很大好处和有好处”的人为478人,比例高达94.5%。每个市民都真切地感受到了创建所带来的好处———垃圾少了,秩序好了,环境美了,道路平了,说文明话的人多了,走文明路的人多了,行文明礼的人也多了。

  穿行在市区,我们如沐春风。 (温州晚报记者 周丽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