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访问北京 盛赞中国经济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潘旭临)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及夫人一行15人抵达北京访问后不久,今天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北京亚运村附近的一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做客,受到这家餐厅以鲜花和舞蹈的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为投资者了提供绝好的机会。

  也许是著名快餐品牌肯德基发源并壮大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原因,肯塔基州州长北京
之行自然与肯德基快餐在中国的发展分不开。当他听取中国肯德基公司的介绍后兴奋地表示,肯德基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功,源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外部大环境,他和肯塔基洲人民为之感到自豪。他希望肯德基在中国能继续秉承肯塔基州自由不羁的精神,勇往直前地追求更为卓越的成绩。

  1987年11月12日,美国最大的炸鸡快餐连锁企业肯德基进入中国,在北京前门开设了其在中国第一家餐厅——前门肯德基餐厅,它既是外资企业在中国最早的投资之一,也是跨国连锁餐饮企业打开在中国餐饮业第一个大门的外国企业。目前这家企业已经在中国开设了一千二百家店,占据中国餐饮业第一的位置。

  据了解,肯塔基州州长一行十五人在北京访问期间,除参观北京传统餐饮和服务行业外,还将与同行共同探讨加强合作等事宜,以进一步推动肯塔基州与北京有关部门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