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钢笔贺生日 李敖不领情 李杰摆臭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3:3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防部”赠1.2万元的万宝隆钢笔给“立委”李敖,敬贺生日,没想到李敖在“立院国防委员会”里扬言要拿出来义卖,所得再捐给民主行动联盟。这让“国防部长”李杰摆出一副“臭脸”表示“这件事情不适合在公开场合做讨论”。

  据悉,“立法院国防委员会”

  23日开会,“国防部”提出“2006年到2010年国防财力预判与分配”项目报告,结果无党籍“立委”李敖再度与李杰对上,而且还让李杰尴尬不已,只好摆臭脸应对。据报道,李敖在“国防委员会”里质询李杰时表示,李杰送宝隆钢笔给他,经他调查,钢笔市值1.2万元,他在“立法院”办公室门口已贴有条子,明言不收礼物,但“国防部”还是想尽办法把礼物送给他,他质问,若被民主行动联盟的人看到,这怎么得了?李杰无言以对。

  据了解,李敖也重提他过去质疑“军购案”时,与李杰互相争论“美国人把台湾当狗看”的观点,并曾送一本书给李杰看,后来书被退回,李敖追问李杰是否看了该书,经李杰点头表示看过后,李敖才继续质询军购问题。

  (经纬)(来源:华夏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