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17岁少年活埋8岁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活埋案”:一名8岁女孩被活埋在垃圾堆里整整7个小时!所幸救援及时,女孩没有生命危险。最让人震惊的是,这样残忍的事竟然是一名17岁的少年所为!青少年犯罪问题再次引起人们的警觉。

  佛州莱克沃思市当地时间22日凌晨3时44分,警方接到电话,称一名8岁女孩遭到绑架
。随后,警察局启动黄色警报,出动了100多名警力,派出直升飞机、警犬和海上搜索艇,搜查包括一片弃置多年的垃圾掩埋地在内的整个地区。

  2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麦克·霍尔警官在垃圾掩埋地的一个垃圾箱里发现了被用混凝土块埋起来的奄奄一息的小女孩,他赶忙喊来同事。一位警官看到小女孩的手指在动,孩子竟然还活着!警官们把石块搬开,将小女孩拉了出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锁定为一名叫米拉格罗·坎宁安的17岁男孩。坎宁安是小女孩教母朋友的儿子,已经在小女孩教母家里住了4个月。案发当晚,坎宁安就和小女孩待在一起。(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