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事长资格需二股东点头 辽足进入赵本山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3 东北新闻网

  赵本山凭基地入股后,将不是只挂一个副董事长的空头衔,而是被选举为正董事长!昨天,辽足人士和赵本山本人联合证实了这种说法,大艺术家这回真的要杀进足球圈了。

  辽足与赵本山的合作模式早已完全敲定,赵本山在旗下的影视基地中追加投入了1000万元兴建了一个大型足球基地,笑神凭借这块基地有形资产和自己的名气无形资产作为参股原始资本,正式加入辽足董事会。时至昨日,辽足已经完全计算好了赵本山持有的股权比例
,这回不再是此前的3%———5%的概数,而是正式确立为5%。

  张曙光是法律博士,对于股权法有着非常精深的研究,“小股东也完全可以出任董事长,只要董事会通过了就可以了。本山虽然是艺术家出身,但他这些年来在商海里也练出了一身过硬的本事,辽足如果真的由他当龙头,应该也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在张曙光做出这种表态之后,此刻有可能阻挡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的惟一障碍就在二股东省体育局那里了。

  今天,张曙光将从京回沈应对中国足协的调研。他的返回也令辽足的新一届董事会正式进入倒计时,本周之内,辽足很可能就将召开董事会。本山入股、本山出任董事长、辽能参股、辽足整体股份增资扩大、各家股东重新界定利益分配尺度……这些都将是本次董事会涉及的主题。当然,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一事,它甚至此刻已经被大股东写进了提案。

  辽足即将进入赵本山时代?问号也许很快就会被撸直!( 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