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主城多处在施工 交警:市民应选择最佳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期南京全城很多道路处于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记者从该市各交警大队了解到主城区的施工要道,给市民出行提供参考。交警提醒市民早晚高峰时,尽量绕开施工焦点区域,选择最佳路线。

  玄武区玄武区正在施工的要道有龙蟠中路九华山隧道,预计将在今年9月完工;南京火车站场站增轨建设暨黄家圩公铁立交桥扩建工程,黄家圩南段(黄曹路口以南至龙蟠路口以
北)管制,预计将在6月底完工;鼓楼隧道大修,预计在7月完工;珠江路太平北路以东路面摊铺,预计5月底完工;进香河路路面整改,预计7月20日完工;宁栖路煤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施工,预计6月底完工;此外皇陵路于去年初已经开始扩建施工,中山路在进行路面摊铺,工程也都将在十运会前完工。

  白下区白下区正在施工的要道主要有龙蟠中路以及建邺路,还有将在本月27日、28日开工的白下路单行线路面改造,这些都将在今年8月前完工。此外,水西门高架附近管道施工也对交通有一定影响。

  秦淮区秦淮区正在施工的要道主要是上周六刚开始的升州路、建康路单行线整治出新、中华路管线通讯施工以及上个月中旬开始的城东干道大施工,预计8月结束,对整个南京交通影响巨大。

  建邺区建邺区正在施工的要道有正在拓宽改造的汉中门大街,从去年11月开始,预计今年6月底结束;包括江东南路改造施工、集庆门大街、兴隆大街、长虹路等在内的河西地段一批路段改造出新,都将在6月份全面完成。

  下关区 下关区正在施工的路段有中山北路一线,因通讯改造施工,预计5月底完工;南通路自来水管线下地施工,预计6月底完工。

  栖霞区 栖霞区正在施工的主要路段为仙林大道周边路段等以及燕子矶、幕府山、滨江大道等部分路段。

  雨花台区雨花台区正在施工的主要路段为凤台南路高架,纬九路高架,预计都将在8月底完工;205国道宁芜路,预计年底完工;绕城公路全线摊铺沥青,预计6月完工;港华燃气在凤台南路、205国道、雨花西路等铺设管道,占道施工;共青团路、205国道、凤台南路、纬九路等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这些都将在十运会前完工。

  南京主城多处在施工 交警:市民应选择最佳路线

  作者:倪敏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