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曼城太阳"孙继海下榻温州 下午举行球迷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6 温州新闻网
曼城太阳
继海真阳光

  白色短袖T恤、深色运动裤、黑白相间运动鞋外加一个双肩背包,孙继海给人一种非常阳光的感觉。“这不就是孙继海吗!他可真阳光!”正在酒店大堂的一位小姐显然认出了大名鼎鼎的“曼城太阳”。

  此次,孙继海抵达温州显得很低调。作为当前曼城队和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孙继海是中国留洋球员最成功的人。相比之国内某些球员的大排场和“大腕风范”,孙继海的低调和朴实就如他的球风一般着实令我们感到意外。也许,就是孙继海的这种踏实才成就了他在英超赛场的成功。

  温州人很勤奋

  一进入房间,孙继海就走到客房内的书桌旁翻看起了报纸。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温州,对于这个陌生的城市和这片充满神奇的土地,孙继海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的渴望,他显然希望能够更快更多地去了解它。据迪信通公司副总裁金鑫介绍,从宁波过来的一路上,孙继海就在询问温州的情况。谈及温州人和温州,孙继海表示了由衷的赞叹:“温州能够发展这么好,至少有一点我想是没有错的,温州人很勤奋。”勤奋,这是他对待事业的一种方式,也许所有的球迷都会想起他在曼城以及国家队的兢兢业业。

  迟导是个好人

  从郑州到宁波,有关“大迟下课”的话题一直都是媒体和球迷向他询问的最多的问题之一。迟尚斌是他在大连队的恩师,孙继海本人也曾经因为违规领教过大迟的铁腕。李玮峰则是他从国奥队到国家队的队友。对于这个问题,孙继海保持了沉默:“我刚回国不久,知道的消息都是从报纸上得到的,不好做什么评价。不过,迟导是个好人。”

  今日行程

  今天,继海早上8点将赶往龙港参加迪信通举办的相关活动。下午,吃完中饭之后赶回市区,将于14:30在迪信通总店举行球迷见面会。18:10,从温州永强机场飞往哈尔滨。(温州都市报记者王树坤/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