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爱话廊】酒店的邂逅,不知是不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19 武汉晚报

  讲述人:陈敏性别:女年龄:32岁职业:外企白领撰文:沫沫

  (阳光穿过咖啡店落地窗映在她脸上,使她侧影非常好看。我看到,她肩上不经意地搭着质地轻薄的黑色围巾,这是电话里,她强调的标志。她说她并不在意她的故事被写或是不写,只是想找个合适的听众。)

  我本来不想再爱的。我以为,离一次婚已足够让我看穿男女之情:爱情来时是天使,走时却是魔鬼。我不要天使也不要魔鬼,我只想做个无忧无虑的人。

  但我没做到!

  上个月我到上海出差。到的那天很晚了我直接到公司定好的酒店。可到了那里,我们定好的房间却被安排给别人了酒店已住满。我当时傻眼了我咋办﹖只好马上发动朋友联系其他酒店

  很快就联系好了。我让酒店帮我叫车可是叫了半天也没叫到。这时一个男人出现在面前笑着说“我送你吧”。我很惊讶的看着他一下明白他应该是这个酒店的。他很爱笑让我不得不多看了几眼。我估计他的年龄和我相仿身材适中很温和很绅士。在车上我们聊了起来他问我“明天酒店有房间愿意搬过来吗﹖我去接你过来。”我顺口说“好呀”于是互相留了名片。

  我知道他是那个酒店的经理.一路很轻松地聊着一点也没有陌生感。就这样到了我要去的酒店,我想应该就这样了。可半小时后他来短信了说明天有房间还说明天来接我。我礼貌地回复了。

  他第二天来接我过去了由于公司开会很晚才结束所以他接我的时候我还没吃晚饭,在路上我随便问了一句,他们酒店附近有吃的吗﹖他知道我没吃饭马上带我去吃饭了还主动付钱我还是坚持我自己付了。在我吃饭时不经意地抬头看见他很温和地看着我微笑心里一惊我也对他笑了笑然后又埋头吃饭不敢看他。就这样我住到他们酒店了。

  第二天早上在离开酒店去公司的时候,在酒店大堂遇见他互相问候了我就匆匆地走了。一天的会议很紧张晚上7点多收到他的短信,问我开完会了吗﹖当时正好和老板在谈事所以就没回。晚上回到酒店看见他的短信,让我想起了他。第二天晚上我要离开上海于是一早就先退了房间在离开酒店的时候没见到他。出于礼貌,我给他发了短信感谢他这几天的照顾我也不知是何原因我告诉了他我晚上离开的时间.

  不一会他的短信来了看到他回了短信心里很高兴。于是很自然的我们聊了起来.心里一直期待他能问我要不要送我可是他没有。在快要去机场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发了短信问他可否送我去机场他没加思考马上答应了。我很高兴

  在机场进安检的那一瞬间我不加思索的很礼貌的伸出手来主动和他握手几秒的时间但感觉很舒服。飞机慢慢地离开了上海我的心却不能平静。内心有种感觉可能我和他会有故事.........

  于是我们开始了短信联系从开始的问候聊家常.......渐渐的我们谈的更深了。知道了一些关于他和爱人之间的事?一些他工作的事。慢慢的在不经意中我们好像开始恋爱了。每一个短信都会让我心动每一个电话都会加深我对他的依恋。从一开始我就明白他不会属于我。我们不可能。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和他联系。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太太知道了,我更是内心矛盾不知如何是好。

  我渐渐的发现我爱上他了尽管我们认识才一个多月。对他的思念让我有种马上飞到他的身边的冲动紧紧地抱着他说“我爱你”可是理智告诉我这样没有结果。我矛盾我彷徨。我不愿成为第三者不愿破坏他的家庭他也不会抛弃他的家庭可是我又如何呢﹖或许一开始就是错的。我怕面对新的感情更何况是这样的一份感情。无论怎样我相信他是爱我的。我的内心很痛苦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说到这里她自嘲地笑笑:知道不可为还去做,是不是咎由自取﹖很明显,这段情该不该延续,她心里其实已有答案,只是一时她说服不了自己的感情。虽然她不愿提及过去的情感,但看得出来,她曾受过伤,并且那伤口可能还时常隐隐作痛。)(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