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小学球赛惊现暴力 校长遭群殴血溅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32 东北新闻网

  据报道,在5月19日举行的大连市小学“市长杯”足球决赛上,金州区五一路小学不仅输球,而且学校校长还血溅当场。

  当日下午15时30分,大连市“市长杯”决赛在金州区五一路小学与桃源小学之间进行。上半时,五一路小学以2比0领先对手,但下半场,桃源小学换上了一个队员,比赛胜负天平转向了他们。

  据五一路小学教练于振亮介绍,该学生身高达到了1.78米,“身体发达得不像小学生”。他们当时就向裁判组表示质疑,“但组委会的回答很暧昧。”最后,五一路小学以3比5败北。

  如果说输球也就算了,没人想到还有其他事情发生。

  比赛结束的时候,五一路小学球员刘日盛喝水时,将水喷到了桃源小学看台方阵。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个戴眼镜的壮汉见裤子被打湿,一巴掌打在刘日盛的后脑上。“怎么能这么打孩子呢?”五一路小学校长刘兆鑫质问打人者。“给我打他!”不知谁喊了一声,只见十几个身穿运动服和休闲服的男子对刘兆鑫拳打脚踢。

  五一路小学的教练和老师连忙去帮忙,但,“我被几个壮汉打下台阶,站起时,发现刘校长躺在地上昏过去了。”这是于振亮的回忆。有人报警了,那伙人钻进车牌号为“辽BAA439”的面包车绝尘而去。

  据医院诊断,刘兆鑫双眼挫伤,左眼眶下壁骨折,头部及全身淤血。于20日4时许苏醒。

  目前,大连市中山区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展开调查。那打人者到底是什么身份呢?由于那些人都坐在桃源小学方阵,五一路小学猜测打人者很可能是该校的教师或是学生家长,但桃源小学负责人否认该校人员参与群殴,而学生家长也否认打人。

  事情发生后,金州区教育局长钱淑华表示希望严惩肇事者。举办比赛的大连市教育局也责令桃源小学自查。( TOM-足球报)[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