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凤友会见俄祖国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2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昨晚,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房凤友在利顺德大饭店会见了以俄罗斯祖国党主席罗戈津为团长的俄罗斯祖国党代表团,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会见中,房凤友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委托,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房凤友向罗戈津主席一行介绍了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情况,特别是实施“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取得的巨大成就。

  房凤友说,我们要本着立足天津,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思路,在这个地区努力构建交通航运优势、科技研发优势、信息服务优势、人才聚集优势,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现代化制造、研发基地和国际物流中心。希望罗戈津主席把这个信息带回去,鼓励和支持俄罗斯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天津滨海新区的合作开发。相信通过俄罗斯祖国党的这次访问,对加强两国的友好关系,促进天津与俄罗斯的经济合作和贸易往来,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罗戈津感谢房凤友的会见,对天津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俄罗斯祖国党今后要为加强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合作交往与友谊作出不懈的努力,也愿意介绍更多的俄罗斯的企业家来天津投资发展。

  罗戈津主席一行在津期间还将参观考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