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鼠钻进裤管上蹿咬人背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44 新民晚报

  范先生在嵩山路一茶餐厅用餐时“遇袭”——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饭店内居然有老鼠在餐桌下“闲逛”,被人发觉后,老鼠竟钻进一名男顾客的裤管,并“一路飞奔”,蹿到他的背上咬了一口。昨天傍晚,受伤顾客与饭店最终达成协议:饭店赔偿1500元。

  餐桌底下“闲逛”

  前天晚上,范先生一行6人在嵩山路一茶餐厅用餐,当时他们已经埋单,正喝茶聊天。突然,其中一人感觉桌子下有异物,查看时却发现一只半大不小的老鼠在桌底“闲逛”。他当即惊叫一声:“有老鼠!”众人连忙站起来。

  “逃亡”途中咬人

  谁知,范先生还没看到老鼠,就感觉裤管里多了一只毛茸茸的家伙,而且腿上有被抓伤的疼痛感觉——老鼠居然钻进他的裤管了。

  这只老鼠“一路飞奔”,蹿至范先生腰间。又惊又怕的范先生从衣服外捏住它,正想撩起衣服时,老鼠竟猛地挣脱,朝他背上“逃亡”,还“顺口”在背上咬了一口。这下,范先生再也管不了许多了,急忙脱掉衣服。那只老鼠掉在地上,连滚带爬逃之夭夭,再次引来惊叫声一片。“这事本已十分荒唐,如果发生在一位小姐或女士身上,那就更窘了!”事后,在场的陶小姐说起此事仍然觉得不可思议。

  店方作出赔偿

  在顾客要求下,饭店领班陪同范先生到医院打了破伤风针;昨天,范又去卢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打了防疫针,共花去医药费约400元。

  昨天下午,范先生等人再次到该饭店,要求赔偿,但双方一时谈不拢,只好到淮海中路派出所请民警公断。最后店方愿意赔偿伤者医疗费、误工费共15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