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2000万美元赴斐济建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39 扬子晚报

  我省“走出去”又获新突破。近日,国家商务部下发批准证书号,苏州中国青年旅行社赴斐济投资2000万美元建造五星级酒店项目获正式批准。

  据苏州青旅总经理管明华介绍,这个项目名叫“SSS国际大酒店(斐济)”,“SSS”是他们公司在国外打出的品牌。斐济是太平洋岛国,面积虽小,但风光秀丽,旅游业发达。从去年年初开始,他们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最后决定依托自身旅游优势,斥巨资兴建一个
高档酒店。记者从设计图上看到,酒店选址在太平洋海岸边,共由150幢2层别墅构成,呈两巨大的贝壳造型,一个太平洋水上餐厅与别墅群连为一体。据悉,整个项目占地200多亩,总投资将达2000万美元。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属于总承包性质的服务业项目,有明显的带动作用。初步匡算,单是商品出口就将有1亿多元人民币,包括建筑装潢材料以及空调、彩电、床上用品等酒店设施和物品。同时还将带动一大批建筑工人以及酒店中层以下管理人员的劳务输出。

  据介绍,苏州青旅此前已先后在新西兰、加拿大注册成立海外旅游公司,从事服务业“走出去”,都比较成功。因此,他们对即将上马的新项目信心十足。目前,项目设计已经完成、建筑施工和装潢单位都将由苏州本地企业承担。而酒店管理则聘请澳大利亚一家著名管理公司负责。项目可望在今年9月正式开工。(邵生余)(新华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