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等功转业干部可以免试进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普通军转干部仍需考试,报名截至5月27日

  新快报讯(记者 周继坚 通讯员 邓骥)广州市人事局昨日发出《关于2005年广州市部分军队转业干部进入机关考试考核的通知》,规定今年对广州市部分军转干部进入各级机关仍实行考试、考核的办法,各级机关不能接收未经考试考核取得合格证书的转业干部。但按照规定,获大军区以上授予荣誉称号或荣立一等功的转业干部可以免考进入。

  据了解,考试报名将至5月27日结束。报考人员可按本人所在部队的隶属关系,分别到各自系统的部队转业办、移交组报名。除了进行笔试外,报考人员还要接受考核,考核中每名转业干部的考核基础分为50分。对在部队获立功奖励、在舰艇上或从事飞行工作以及在边远艰苦地区工作的报考人员加分,对受处分的报考人员减分。

  总分排列前80%者发给《合格证书》,当年度安置有效。凡经考试、考核取得《合格证书》的军转干部,可持证参加广州市各级机关在指令性计划安置范围内进行的“双向选择”,其中进市、区及县级市直属机关需大专以上学历。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