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错把零点当24点 乘客懵然误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欧宇明 李灿坤)本来是前一天凌晨00:50起飞的航班,却因为乘客误以为是次日深夜才启航,结果等这名乘客来到机场时,他要搭的航班已在21个小时前飞走了。

  据了解,23日晚22时许,法国旅客贝尔蒙多先生持23日CZ347巴黎航班机票来到白云机场出发大厅,欲办理乘机手续。但他怎么也找不到航班柜台,于是向一名机场工作人员询问。
工作人员看了看机票后,遗憾地告诉他该航班已在21个小时前飞走了。

  对此,贝先生十分惊讶,他认为机票上注明的航班起飞时间为00:50,而当时仅是晚上10点,自己并未来迟,何来误机之理?工作人员解释道,机票上注明的起飞时间为23日00:50,而不是贝先生所理解的23日当天深夜“24:50”。贝先生恍然大悟,摇了摇头显得十分痛苦和无奈。工作人员见状,一边安慰他,一边与航空公司联系,最后在航空公司的大力协调下,终于为贝先生改签了两天后的航班。

  据了解,机票上注明的时间均为24小时表示法,而旅客购票时售票人员一般都会提醒旅客注意。机场人士估计贝先生是在国外订票后因时差以及自身计时习惯等问题造成了误机。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