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还债入室抢劫 恶兄弟残杀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2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网消息去年制造轰动一时的“12·15”劫案,并致使一名5岁男童死亡、一名妇女及两名儿童受伤的犯罪嫌疑人曾庆球、曾庆锐23日上午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

  去年12月15日深夜约11时40分,荔湾区公安分局彩虹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来电称,周门北路某住房防盗门被打开,情况可疑。民警赶到该住房后,发现女主人刘某被打成重伤,在洗手间发现3名男童,其中一名5岁的男童已经死亡,另两名男童也受了伤。

  在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已乘夜班长途车逃窜到肇庆高要市后,专案民警立即奔赴高要。12月17日中午1时许,正在蒙头大睡的曾庆球、曾庆锐被一举擒获。

  原来,曾庆球、曾庆锐与事主有过一些生意上的往来,知道事主家中比较有钱,为偿还自己的巨额赌债,兄弟二人于是起了歹念,伺机实施入室抢劫。在抢劫过程中,仅仅是因为一名小孩大声哭闹,两人就凶残地用铁棍将男孩打死。

  当日庭审中,两兄弟矢口否认抢劫一事,声称被害人是“欠了自己几千元钱”,自己是去追讨货款的,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