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吉县水洞沟黄土崩塌灾害抢险挖出7名遇难被埋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太原5月24日电(记者武敌聂焱)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施工,山西吉县水洞沟黄土崩塌灾害抢险工作取得进展,截至24日17时,在事故现场共发现7名遇难的被埋人员。

  首先发现遇难人员的地点是被崩塌山体掩埋的村民史国森的院落,从19日开始,已经在其院内陆续发现了旧轮胎、三轮车的残骸,23日又清理出被砸毁的大量物品,但一直没有发现被掩埋人员。24日10时20分,在史国森的院落通向209国道的一条小路附近首先发现了一
名女性遇难者,而后又陆续发现了2名遇难者。下午在抢险现场又挖出4名遇难的被埋人员。目前,7名遇难人员的身份已经基本得到确认。

  抢险工作由于上下工作面均已进入或接近被掩埋的窑洞,大型机械无法作业,大量土方要靠人工来清理,并且仍面临再次塌方的威胁,抢险作业难度加大。

  5月9日山西吉县水洞沟发生黄土崩塌事故,初步认定共有24人被埋。除了24日找到的7名遇难人员外,其余17名被埋人员仍在搜寻之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