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饮料下毒案有眉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台湾消息台中市日前发生连环饮品中毒事件。一种名为“蛮牛”的提神饮品疑被人恶意投放剧毒氰化物,导致5人饮后中毒,其中1人18日夜死亡,2人病危。由于该饮料在香港和澳门市场有销售,港澳已紧急通知各零售商停止发售该产品。

  侦办台中饮料下毒案的警方根据民众检举,22日前往一名吴姓保安住处,这名保安开门竟然是跟警方说,“我就知道你们迟早会找上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保安的这句话让警方相当的震惊,现场搜索也找到已开封的保力达B和蛮牛,以及一件七分裤,比对部分指纹吻合,而其住处地点就在放置下毒饮料的北平路药妆店附近。

  由于多方线索符合,吴姓保安被列为重要追查对象。但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他下毒,项目小组先依法将保安押回,持续追踪侦办。
饮料下毒案有眉目(图)
监视器上显示的下毒嫌犯。(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