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提请逮捕原临高县委书记吴光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15 新华网

  24日上午,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海南经济特区农药管理规定》、《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办法》两项法规草案及《海南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2005年修编)》本次会议进入二审程序。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厚宏、张德春、韩至中、秦醒民、王琼瑛、王法仁、陈孙文、王亚保,秘书长翟培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半,其中有两次全体会议。24日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共进行了八项议程。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南经济特区农药管理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关于《海南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2005年修编)》的审查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海南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城市低保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整改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各项任免案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许可对省三届人大代表吴光华(海南省临高县原县委书记)采取逮捕措施的报告。

  省政府副省长陈成、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利、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光琼等列席会议。(完)(陈正毅)(责任编辑:熊红祥)(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