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月可进“场”自由换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从今年的“六一”开始,我市爱读书的孩子们将得到由合肥晚报联合合肥市团市委、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合肥市少工委共同送出的一份“六一”大礼——5月29日,合肥市首届“红领巾图书交换广场”活动将在市少儿图书馆举办,而且今后“红领巾图书交换广场”将每月开放一次。

  今年5月初,本报新闻热线收到一位读者的来电,反映自家小孩图书很多,有的看过就
放在一边了,利用率很低。据他了解,他的亲友家也有很多这样的情况。平时亲友们的孩子可以互相换书看,但毕竟范围有限,如果合肥市能专门开辟这样一个地方,让所有的孩子都可去互换图书,既节约了资源又有益孩子。经过本报联系,市少儿图书馆愿意承担这一职责。几经磋商,合肥市“红领巾图书交换广场”得以确立。

  举办此项活动主要目的是使孩子们手中的图书资源获得更为充分的利用,同时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增加沟通和交流,结识更多的读书伙伴,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

  希望参加这一活动的学生现在就可以与位于亳州路1号的市少儿图书馆联系(电话:5548139),并将自己已经读过、愿意拿出交换的书刊送去,这样就可以得到“换书券”。活动正式开始时,带上“换书券”(临时带书也可以)到交换现场,按照自愿规则,进行图书交换(请继续关注本报的连续报道)。

  (石莉)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