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疑现日军物资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9 扬子晚报

  延边讯 5月24日,吉林一村民在敦化市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辖区内发现一日军遗留弹药坑,内有数十枚日军遗留炮弹、炸弹等。目前警方挖出炸弹、炮弹、手雷等不同类型的弹药47枚。

  目前已取出的体积最大的炸弹长约70厘米,直径近20厘米,从该炸弹的尾部形状看,警方认为是飞机投掷用的炸弹。

  据介绍,根据初步勘察,警方发现这个弹药坑里炮弹大小各异,但暂时没有发现化学武器,但这个弹药坑内到底有多少枚弹药,暂时还不能定论,在这些炮弹下面是否有化学武器也不能确定。据初步勘察,暂时没有发现化学武器,但这个弹药坑内到底有多少枚弹药,暂时还不能定论。

  警方在调查走访时,村民又提供了一条重要的线索:村边的石头山是中空的,很可能就是日军遗留的军用物资库。因为近年来村民常在附近发现炮弹,当年日军侵华时,更有许多坦克在附近出没。

  目前,该市警方已将附近地区实施戒严,有关部门将着手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