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苍南警方重拳出击摧毁一个涉黑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1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25日消息:前天,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成功摧毁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陈甲为首的自称“十一郎”的涉黑犯罪团伙,破获强奸、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刑事案件10起,查结吸食毒品等治安案件5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8名。

  今年以来,苍南县龙港镇陆续发生多起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案件。案件引起苍南警方高度重视,并专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专案组对各类案件的发案特点
进行分析,对嫌疑人员排摸调查,很快查清一个由十多名年龄在18岁至22岁,自称“十一郎”的涉黑犯罪团伙人员所为。

  4月7日,专案组民警部署了抓捕方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甲、林某、陈乙、魏某、黄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均系苍南人)。

  经审讯,陈甲等人如实交代了今年4月5日在龙港镇龙跃路与江滨路合伙砍伤他人的犯罪事实,以及去年9月伙同林某某在龙港某大酒店对一女子实施轮奸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林某某又交代了2003年10月,伙同吸毒人员潘某、金某、宋某等人在龙港对另一女子实施轮奸的犯罪事实。

  警方进一步加强审讯和追捕力度,于前天抓获其余9名犯罪嫌疑人。至此,这个自称“十一郎”的犯罪团伙被彻底摧毁。(温州都市报显光 炳钩 蔡伊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