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月8日前宣布去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5月24日透过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表示,他续不续任,决定后会正式、公开对外宣布,此事目前没有人能代表他谈话。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国民党“立委”吴敦义前天表示,日前他与连战餐会,连告诉他“绝不续任党主席”,消息传出后,昨天引起拥连和挺马人士隔空交战,连战上午走进办公室时,对记者询问笑而不答,稍后指定丁远超说话。

  丁远超说,续不续任,一切以连战的正式说法为准。在六月八日党主席选举截止登记前,连战会说明,可能是由本人或由发言人代为答复。

  丁远超表示,由于续不续任,外界说法多有不同,有人要连续任,也有人认为连不应续任,连战才特别交代,当他做出决定后,就会正式、公开宣布,绝不会透过间接方式处理。

  丁远超举美国职篮NBA为例说,溜马队“大嘴米勒”决定退休,是上周在活塞队对决时,在终场前十二秒,自己在球场正式宣布,稍早有人主张他该继续打球、有人主张他应退休,其实都不算数。来源:中国台湾网责编:囡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