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第22届波哥大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第22届波哥大国际电影节组委会24日正式宣布,中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本次电影节。

  据新华网报道,当天晚上,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在宴会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庆祝酒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中国电影来到哥伦比亚,不仅仅是电影的交流,也是两个相距遥远的国家文化的交流。

  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加第22届波哥大国际电影节同时也是庆祝中哥建交2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哥文化部长和演艺界人士150多人参加了24日晚的活动。

  据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文化处官员介绍,本届影展将于今年10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13日结束。中国方面将有9部影片前来参展,同时还计划派国内知名导演和演员到波哥大参加电影节的活动。

  据悉,这次电影节竞赛部分包括故事片、纪录片和自拍短片Video的评比。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当代电影展、数码电影展、动画片展等活动。责编:王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