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4届国际药材节在河北安国召开 成交额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5月25日消息(记者王志勇)第十四届国际药材节暨2005中国安国药材医药药材保健品交流会今天在有“千年药都”之称的河北省安国市开幕。

  本届节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国市人民政府协办。国内外客商5万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节会,安国市本着“以药为媒、经济唱戏、整和资源、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综合提升”的原则,对办会形式和节会内容进行了大胆改革与创新,成功举办了中药材、调料品、药材加工机械、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展示、展销活动;建设“现代化新药都实施纲要”暨招商引资新闻发布会;医药行业专家、中药专业市场负责人、医药行业政策、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并邀请知名医药生产企业与该市药农、药商就发展中药材种植基地事宜进行了广泛对接洽谈。

  《现代化新药都建设实施纲要》发布并正式启动是本届节会的最大亮点。该《纲要》规划了安国市作为现代化新药都建设的八大板块,即药加工业、药保健业、物流业、种养业、支撑体系、基础设施、药文化、药旅游。还谋划了八大类121个大的项目,总投资39.44亿元。

  据了解,本届药交会成交金额达到20亿元。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安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