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我首座跨海大桥合龙 长32.5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陈斌华)25日上午的国民党中常会结束后,该党发言人郑丽文转述连战的态度:他没有参选党主席的意愿。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郑丽文转述连战在中常会上的说法表示,希望党主席选举能顺利完成,有意参选者能说明重大价值理想、基本路线问题,大家在竞选过程中充分讨论、说明并交换意见。如果到时候无法解决问题,再来考虑共同商量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在这次专项整改活动中,人民法院要以民商事审判和执行工作为重点。整改和规范的重点岗位和环节:容易发生徇私枉法、权钱交易的岗位和环节;容易侵犯当事人诉讼权利和实体权利的岗位和环节;容易发生地方和部门保护的岗位和环节

  要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司法秩序,加强司法监督,遵守司法操守,保持司法廉洁,讲究司法文明,改进司法作风,改善司法形象,以确保司法质量,提高司法效率,弘扬司法正气,树立司法权威

  记者25日就近日某些报纸和网站报道的一事采访了水利部新闻发言人顾浩。顾浩明确指出,水利部从来没有研究过从俄罗斯贝加尔湖向中国调水的打算,也没有就此类工程与任何外方进行接触。

  资料:····· ·····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贸易大国,为维护国际纺织品贸易正常发展,防止全球配额取消后,我国部分纺织品出口出现“量增价跌”现象,我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贸易一体化平稳过渡。

  推荐阅读:················5月21日,一位球迷在深圳火车站候车室内等车时,关注当地媒体关于迟尚斌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报道。

  随着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前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23日再次“重炮”轰击,由迟尚斌下课引发的“深足危机”再度升级,整个事件已经超出了球员职业道德、教练管理水平等技术层面,而是上升到面临司法介入的层面。不仅是深圳健力宝队,而是整个中国足坛都面临着黑云压城、山雨欲来之势……4月2日,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情各异不到五十天后,两人命运发生巨大差别,大迟下课,裴恩才入主中国女足。

  相关专题报道:

  推荐阅读:>>>敬请关注资料图:A320“空中客车”

  25日7时50分,东航甘肃分公司一架A320飞机执行MU2417敦煌—兰州航班任务,从敦煌机场起飞时,一名约10岁左右的男孩从飞机起落架舱内坠落死亡。飞机状况良好,已于9时14分在兰州安全落地。

  推荐阅读:图为中消协展示的问题玩具 法制晚报/记者 王晓荃摄

  今天上午,中消协和中国玩具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公布了近期对北京、广东等地玩具市场的调查情况,在发现的二十余件问题样品玩具中,存在着可能刺伤皮肤、窒息、夹伤手指和卫生隐患等问题,这些存在着安全隐患的危险玩具,有可能成为导致儿童意外伤害、威胁儿童健康的“杀手”。

  推荐阅读:

  中国科学家25日说,中国最近研制成功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新型疫苗,它们能够彻底切断致命病毒向水禽、家禽及哺乳动物和人类传播。中国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陈化兰对新华社记者说,特别针对H5N1亚型禽流感研制的两种新型疫苗最近已完全成功,并获国家批准使用。

  

  推荐阅读:

  25日,随着东海大桥最后8米缺口处最后一块箱梁吊装到位,中国第一座外海跨海大桥--东海大桥全线结构贯通。至此,东海大桥工程建设已从主体工程全面转入桥面附属工程建设。

  推荐阅读:昆明市委书记为缓解交通拥堵带头坐公交车上班

  从2005年5月1日起,昆明市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等3个试点单位成为昆明市公务用车改革的“吃螃蟹者”,3个单位的公车除公安用车外全部封存,准备向社会公开竞价出售。这意味着,从此这3个单位再也没有公务用车了。昆明市车改办官员说,如果这3家车改试点成功,就要在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全面推行公务用车改革。

  推荐阅读:

  5月23日,山东潍坊。早上8时25分,一辆警车驶过闹市区,停在潍坊市奎文区法院门前。从车里下来的正是被社会广为关注的原济宁市副市长李信。他即将在这里接受法庭审理。在落马的官员中,李信虽然级别不算最高,但是由于媒体报道的“下跪事件”,使这一案件的审理格外受到重视。作为唯一参加庭审的新闻媒体,新华社记者旁听了案件审理的全过程。资料图:2003年7月,原四川省副省长李达昌接受记者采访(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今天上午,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原四川省副省长李达昌涉嫌滥用职权“挪用财政部1亿元专项拨款造成巨大损失”案,已于日前被最高检移交北京市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据悉,李达昌是2005年中国涉案的第一个高官。

  在北京受审的外省高官一览表(部分)

  成克杰 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2000年8月,因收受贿赂款物合计4109万余元被判死刑

  李嘉廷 原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2003年6月, 因收受他人贿赂1810万余元被判死缓

  麦崇楷 原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2003年12月,因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折合106万余元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刘方仁 原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2004年8月,因单独和共同收受他人钱款677万余元被判无期徒刑

  马 德 原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委书记,涉嫌收受17人的贿赂共603万余元,正在北京市二中院审理

  王慎义 原黑龙江省绥化市市长,涉嫌收受13人财物共计188.9万元,正在北京市二中院审理(法制晚报/记者张丽锦)犯罪嫌疑人钱俊波。襄樊晚报图

  5月23日,湖北省襄樊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抢劫罪和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钱俊波死刑,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刘秀、吕华有期徒刑三年和免予刑事处罚。

  更多头条

  更多要闻焦点 时政 台港澳 国际 财经 体育 军事娱乐 法治 传媒 互联网 教育 科技 社会(责任编辑:姚笛)

  /图片:

  ·(来源:羊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