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勇:抓好《实施纲要》贯彻落实 推进反腐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工作座谈会25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在会上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把《实施纲要》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何勇指出,自年初中央颁布《实施纲要》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文件精
神和中央纪委的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实施纲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加大贯彻落实的力度,在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实施纲要》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各地区实际,抓紧制定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的具体意见和办法。

  何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把落实《实施纲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一起研究、一起部署。要把《实施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落实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协助党委加强对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不断把落实工作推向深入。

  何勇强调,当前要把落实《实施纲要》与在全党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结合,认真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落实《实施纲要》与完成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部署的反腐倡廉任务相结合,保持遏制腐败的强劲势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要坚持以改革统揽预防腐败的各项工作,推进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制度创新。要把反腐败寓于各项重要改革措施之中,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解决导致腐败现象发生的深层次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