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4:17 东南早报

  泉州管理用户图片工商有一招

  内容:从昨日开始,泉州市工商局在全市推广工商电子图片信息管理系统。

  据介绍,该电子图片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整个泉州市工商系统各类相片或数码图片的系统化管理;通过软件可以将基层辖区内经济户口的商标、广告信息、地址信息以图片形式
与综合业务管理软件信息相关联;同时,可以对用户个人的照片或图片进行管理。(颜鹏李和楷)

  鲤城众人纷纷解囊帮贫困母亲

  内容:昨天上午,泉州市鲤城区计生委等单位在泉州工人文化宫举行“中国计生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日”的同时,还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不少企业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解囊,仅一上午就已收到各界捐款48300元。鲤中、海滨、浮桥等街道的文艺工作者还给现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石勇)

  洛江中学生辩论赛口舌激烈战

  内容:昨日下午,洛江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区委和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洛江区首届中学生辩论赛。参赛选手们就中学校园文明建设自律重于他律,还是他律重于自律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辩论,台下观众也被这精彩的辩论所吸引,不时响起了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最后,泉州十一中学的4位选手用他们充实饱满的论证、灵敏的思维和敏捷的反应能力赢得了比赛。(叶金玉颜鹏)

  晋江整治排涝水系陈埭大手笔

  内容:晋江陈埭镇政府将花8000多万元重点整治西滨片区的排涝沟渠水系,预计8月份开始进行整治。

  据介绍,陈埭镇现有8个排涝水渠,分别分布在仙石村、洋埭、江头、溪边、岸兜等多个村庄。此次计划投入8000多万元,主要是结合“一纵两横”的沟渠改造。一纵是指西滨片区沟渠的主干道,两横一横指从金鸡闸开一条25米宽的水渠入海,另一横则指从西霞美出口筑个南港水闸入海。沟渠治理重点是西滨片区的沟渠水系环境,将分批、分段组织疏浚主干沟渠,打捞、清理河道中的堵塞生活垃圾、河中水浮莲;同时还将重点整治村与村之间交界处的沟渠河道。(王昆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