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报参与主办服装绘画现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4:17 东南早报

  喜欢服装绘画的朋友,来吧

  时间:5月29日上午9时

  地点:石狮市八七路劳动力大厦楼下

  同时开展早报石狮发行站现场征订送大礼活动

  早报讯(记者冯升祥)由东南早报社石狮记者站、石狮市就业服务管理处联合主办的服装绘画秀,将于本月29日在石狮市劳动力大厦上演。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早报将面向泉州地区公开免费征集10名服装绘画爱好者,参与当天的现场绘画秀。

  届时,我们将在现场先期展示部分已绘制好的服装画。报名参与绘画秀的人士从上午9时开始现场作画,所绘制的服装画将同时在现场展出。据介绍,绘制一幅服装画大约需要3个小时。

  目前已有10多人报名表示要参加现场秀。为了寻找更多优秀的服装画“高人”,体现服装文化没有界限的思想,早报特向泉州地区征集10名热爱服装绘画的人士参与活动,报名者不收费,活动当天的绘画工具可自带,也可由早报提供。报名电话:13959888586。

  为了配合此次现场秀,活动当天,早报石狮发行站将在现场同时开展订早报送大礼活动,以此拉开《东南早报》2006年大征订的序幕。因此,市民不仅可以在当天看到数十名绘画爱好者的现场表演,还可通过现场征订《东南早报》获得大礼一份。

  据了解,服装画是服装设计人员的必修课,他们在设计服装之前,都要在头脑里对服装整体有一个大概的轮廓和色彩搭配,对外表现出来的就是一幅精美的服装画。然而,现场绘制服装画与现场画服装模特又有着本质的区别。早报明日将向读者详细介绍服装绘画有关情况,敬请关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