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诺贝尔获奖者北京论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论坛将在5月30号在北京举行,这次论坛吸引了全球十二位顶尖经济学家参加。这两天,已 经有几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抵达北京,我们去了解一下。

  先期抵达北京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包括有着欧元之父之称的罗伯特·蒙代尔,博奕论的创始者约翰·纳什以及经 济激励理论创始者詹姆斯·莫里斯.另外今天将抵达北京的还有罗伯特·巴罗和萨拉·伊·马丁。

  即将在北京举行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北京论坛》为期三天,届时将有12位世界顶尖的经济学精英在论坛上做 主题演讲。演讲题目横跨宏观与微观经济学的多个领域。此外,三场特别设立的对话会将使来自企业界,学术界,以政府界的 相关人员有机会近距离聆听大师的声音,并与大师对话。与刚刚落幕的财富论坛不同,这次诺贝尔经济学家论坛将着眼学术问 题,借助外脑为中国经济快速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诺奖论坛编后

  据了解,这次论坛将特别设立三场对话,让来自企业界,学术界,以政府界的相关人员有机会近距离聆听大师的声音 ,并与大师对话。关于本次论坛的情况,我们频道将推出特别节目全程报道,欢迎您届时关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