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召开 两"90%"缓解工业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召开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实施工业发展“12345工程”等工作情况报告。

  据报告,我市召开工业发展“12345工程”动员大会后,市政府积极行动起来,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特别在缓解生产要素制约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如为了缓解土地制约,市里明确提出了“两个90%”的刚性要求:争取今年已农转用和征用尚未
供应的土地再供地2万亩,使总的供地率达90%以上;确保今年已供地企业进场率达90%。同时,积极搭建银企保平台,推动各大银行和担保机构出更多的实招,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困难;强化电力运行和需求管理,发挥电力资源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的作用。

  昨天的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实施“万户避险移民安置工程”情况的报告;并提请有关人事任免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德主持会议,副主任金邦清、陈莲莲、陈志坚、翁锦武、项剑萍、张林,秘书长杜玉生出席会议。副市长冯志礼、叶际仁、孟建新,市政协副主席朱贵远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温州日报记者郑葵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