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家摆乌龙 婚宴竟变满月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酒家拒绝赔偿,新人亲友为此投诉到“12315”

  新快报讯 (记者 杨莉 实习生 朱丽华通讯员叶冠勇)高高兴兴结婚办婚宴,但承办酒宴的酒家却错漏百出,不仅将婚宴写成满月席,四桌酒宴还“菜不对板”,尴尬的新郎倌气得差点掀翻酒席。这滑稽的一幕发生在白云区某海鲜酒家,新郎倌江先生的朋友郑先生昨天向记者报料说,酒家拒绝对他们赔偿,他们只能投诉到“12315”。

  据介绍,今年5月10日,郑先生受朋友江先生委托到某海鲜酒家订5月13日的婚宴,“由于在广州的亲友不是很多,我就提前3天预订了4桌婚宴,每桌价格为588元。接单的一个助理说没有问题,到时人来了就行了。”于是郑先生很放心地转告新郎倌江先生。

  5月13日正是江先生的大喜日子,当亲朋好友陆陆续续到达海鲜酒家准备上菜时,酒家人员才跟郑先生说,主菜中的乳猪只能提供3只,另一桌只能用其他拼盘代替,清蒸桂花鱼也只有两条了,要求另外两桌用瓜子斑和鲈鱼代替,老火靓汤有一锅也需要换成别的品种……

  更让新郎倌火冒三丈的是,他发现酒家为其准备的店门水牌上居然写的不是婚宴而是满月宴!“婚都没结,怎么就办满月宴了?这不是存心侮辱人吗?”当听到多道菜不齐全需要更换时,愤怒的新郎倌再也忍不住了,一个箭步冲进去,就要掀翻酒席表示抗议,眼疾手快的郑先生等人连忙冲上去抱住新郎倌,众多亲友更表示大喜的日子不宜动怒,这才把新郎倌拦了下来。

  事后,郑先生要求酒家对新郎新娘赔偿道歉,并对全单打八折。但酒家认为,婚宴价格是固定的,不能打折而拒绝了赔偿要求。气愤的郑先生只能投诉到“12315”要求协调解决。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