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一届人大第四次会议6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00 石家庄日报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静)昨天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其信、张振东、许昆峥、傅世武,秘书长王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志勇受主任会议委托所作的关于召开石家庄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工作的报告。根据工作需要,并根据有关法律和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近日研究提出了关于召开石家庄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安排意见。这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拟于2005年6月中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事项。这次会议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从而全面加强我市的政权组织建设,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市进程,积极促进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和建设首善之区的步伐,为实现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听取了常务副市长朱浩文受代市长吴显国委托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公安局局长张铁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韩宪章,市监察局局长杜国荣所作的述职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常务副市长朱浩文,市政协副主席赵长栓,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朱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治国列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方面的8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今天上午将举行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人员将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炳志所作的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市农业局局长赵国三、市畜牧水产局局长孙任虎、市环保局局长李明国的述职报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