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朗:核谈判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11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英法德三国外长将与伊朗就核问题举行新一轮谈判前夕,伊朗高级谈判代表24日说,谈判前景堪忧,成功可能性只有50 。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侯赛因·穆萨维安当天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与欧盟官员举行会谈后对记者说:“我们明天取得成功的机会只有50对50。我认为,这些谈判的难度与复杂程度比任何时候都大。我们无法保证能达成一致。”

  英法德三国外长将于本月25日在日内瓦与伊朗就核问题举行新一轮谈判。舆论甚至认为,这次谈判是打破僵局的“最后机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