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一”出游主题:体验红色·投身自然怀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12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六一”儿童节将近,记者获悉,扬城各旅行社早已为孩子们“量身订做”了多条旅游线路,其中,“和父母一起体验红色·投身自然怀抱”将是我市今年“六一”出游的主题。

  记者昨日走访后得知,今年“六一”,我市多家旅行社大多主推的“亲子团”以短线为主,顺应今年红色旅游的潮流。蓝天旅行社和东方假日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五一”
黄金周后,他们对“六一”亲子出游方案进行了反复讨论,目前他们主推的红色线路有“走上井岗山”、“嘉兴南湖三日游”、“延安、西安五日游”、“南昌、庐山五日游”等,亲子线路主要有“南京海底世界一日游”、“常州恐龙园一日游”、“苏州乐园一日游”、“登月湖润扬大桥一日游”、“上海野生动物园二日游”等。

  蓝天旅行社散客部的孙小姐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推出的多条“红色+亲子”旅游线路,深受市民欢迎,现在每天报名参加出游的学生家长多达上百名。多数家长认为,“六一”带小孩出游,一方面可以让孩子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一下;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孩子接受一点“红色”教育,增加爱国主义热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