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用明矾鸽子血进行包装 假装处女身专蒙好色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为了能卖个“好价钱”,竟然指使卖淫女利用明矾、鸽子血等物,装成处女身骗取好色之徒钱财。5月19日,贵州籍犯罪嫌疑人李琴、冉建军、张海明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鹿城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严群英(因怀孕被取保候审)、张松(在逃)、李琴、冉建军、张海明分别于今年2月至4月间带卖淫女冉露艳、严芝花、田凤到市区横河北新村某室会合,伺机介绍
、容留卖淫牟利。其间,这伙人多次介绍嫖客,由冉露艳、严芝花、田凤等先后到市区、瑞安多家宾馆卖淫,每人每次都能拿到2000元到2500元不等的嫖资,除卖淫女能分到小部分钱款外,大部分的赃款被李琴、冉建军、张海明等人瓜分。

  据这些卖淫女交代,她们每次之所以能够拿到客人如此高的“小费”,主要是李琴等人授意她们到卫生间用明矾、鸽子血扮成处女,蒙骗这些好色之徒,而许多财大气粗的“偷腥人”不知是计,纷纷上当。

  正当这伙人为自己的“杰作”暗自得意时,卖淫团伙发生内讧,22岁的贵州女子田凤向警方举报揭发而真相大白。(温州都市报记者陈博盛通讯员 林群力 )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