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顾光辉历程 青海省政协举行成立50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5日,省政协举行成立50周年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桑结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仁青加,省政协副主席寻兴才、韩生贵、王孝榆、刘光中、鲍义志、蒲文成、仁青安杰、陈瑞珍出席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蔡巨乐主持座谈会。

  韩生贵、鲍义志、曹生福、马志伟、吕刚、张才骏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从不同侧面回顾了青海人民政协50年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人民政协事业的深厚感情。

  桑结加在座谈会上代表青海省政协,向关心支持青海政协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在讲话中说,50年前的5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海省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隆重召开,宣告了青海省政协的成立。50年来,在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青海省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扩大爱国统一战线、巩固人民民主政权,促进全省各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历史和现实都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植根于中华大地,适合我国国情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人民政协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桑结加指出,总结过去,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满怀信心。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纪念省政协成立50周年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为全省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省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在西宁的部分省政协常委,历届省政协老领导、部分老委员应邀参加座谈会。 (作者 毛翠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