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足协表态未出迟杨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46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深圳就大迟下课一事正式发表了声明,对此,大迟下课一事中的两位当事人迟尚斌与杨塞新都表示不出意料。

  谈及自己对于足协的表态有何反应时,迟尚斌表示,自己现在还不便表态。迟尚斌坚持说,“我现在不说”,然后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昨天下午4时,足协深圳调研小组一行三人南勇、董华和李立鹏在深圳一家酒店会见了杨塞新,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会谈。杨塞新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确实与南勇等人进行了交谈。当谈到具体谈话的内容时,杨塞新仍然选择了沉默,“现在还不便透露谈话的内容。”

  据悉,这次以南勇为首的足协调研组将在今天与健力宝俱乐部进行一次“恳谈会”,具体时间初步定在26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地点则安排在笔架山的训练基地中。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