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滁州 一妇女7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妇女从滁州市人民保险公司大厦跳楼自杀,当场死亡。

  记者现场见到:死者仰卧在地上,脑浆四溅,面目全非,惨不忍睹。据当时值班的门卫回忆,9时30分左右,听到外面不远处“噗咚”一声,他感觉声响不妙,当即打开值班室侧门向外探望,发现安全通道楼梯口不远处有人跳楼自杀死亡,便随即拨打110报警。

  据了解,这栋办公楼共14层,50米高,这位大约50多岁的妇女是从7楼安全通道楼梯口跳下。目前死者跳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家国)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