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席会议共管农民减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省政府25日在广州召开全省减轻农民负担联席会议的第一次会议透露,今年免征农业税后,全省农民人均负担已经不足7元。

  据介绍,到2004年底,全省农民人均负担由农村税费改革前的106.93元减少到6.77元,农民年人均减负100.16元,减负率达93.67%。今年免征农业税,农民已经没有税赋负担。

  省政府有关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免征农业税的政策,防止向农民转嫁新的税赋负担,继续推进并镇、并村、并校和减少财政供养人员等,确保农民负担不反弹,杜绝将已经取消的行政性收费转为经营性收费。(戚耀琪)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