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孔泉:中国将加紧进行审批中俄国界东段补充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在今天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立法机构将会加紧进行《中俄国界东段补充协定》的有关审批工作。

  有记者问: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批准了《中俄国界东段补充协定》,中方何时批准该协定?何时开展勘界工作?

  孔泉说,不久前,俄罗斯国家杜马已经批准了这项重要协定,昨天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也批准了这项协定,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他说,中国的立法机构实际上一直没有停止有关审批工作,将会加紧进行。双方将共同努力,使中俄边界成为和平的边界、合作的边界、友好的边界,成为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纽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