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EO论坛未开先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2:5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与《财富》全球论坛一样,2005全球中外CEO论坛因为云集了全球顶尖的企业领袖,尚未开始就受到了全国各地企业的密切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论坛组委会已接到110多家企业报名。许多企业甚至已经专程从南京、长沙等地赶到了北京,在论坛开始前做一些相关准备工作。

  “我们之所以提前来到北京,除了参加论坛之外,我们希望在论坛之后能邀请相关的发言嘉宾到我们企业做培训,与我们面对面交流,所以提前来跟组委会与相关嘉宾做一些沟通。”来自南京的徐先生告诉记者。

  之所以企业如此关注本次论坛,除了论坛本身的吸引力之外,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了一些其他原因:首先,此次论坛是中央电视台《品牌中国》系列报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电视台从2005年4月初开始,以二套经济频道为主平台,联合中国主流经济媒体的力量,开展了“品牌中国”大型系列宣传报道活动,旨在提高全国观众对中国本土品牌的关注度,为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助力加油,“中外CEO论坛”的召开将“品牌中国”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因此它受到了许多关注“品牌中国”活动的中国本土企业的关注。

  另外,中央电视台计划从5月底到7月上旬期间,到全国各地举办十多场关于企业品牌建设的论坛,此举得到了全国各地企业的期盼,许多企业特意赶在CEO论坛期间前来与中央电视台洽谈相关事宜。

  “温家宝总理去年在视察海尔等企业时,对中国企业争创品牌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今年,国家更是大力提倡民族品牌发奋图强,许多企业受到鼓舞,都开始积极致力于品牌建设,为实现‘品牌中国’而努力。‘中外CEO’论坛未开先火,正是企业开始重视品牌建设、品牌意识已经深入人心的突出表现。”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经济所教授剧锦文对记者说。(来源:华夏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