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泉州警方摧毁一特大贩毒网络 抓嫌犯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林永传)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在深圳警方的协助下,福建泉州警方成功摧毁一个盘踞泉州市区的贩毒团伙,彻底铲除了一个跨省贩毒网络,切断了从广东通往泉州再到厦门、漳州的一条贩毒通道,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九名,缴获海洛因六千五百六十七克及大量国家管制药品。

  今年春节前后,泉州禁毒民警发现居住在市区圣福花苑一带的一伙外来人员具有贩
毒嫌疑,经一个多月的侦查,由四川、重庆籍人员纠合而成的该贩毒团伙的涉毒活动浮出水面。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并查清了其贩毒网络。

  五月十一日凌晨,当犯罪嫌疑人邓家兵(男,三十四岁,重庆梁平县人)、杨华君(男,三十岁,四川省岳池县人)、付发权(男,三十六岁,重庆梁平县人)三人驾车从深圳进“货”回泉州时,即被缉毒警抓获。

  审讯中,警方得知,邓一伙每隔十天左右向深圳毒贩进一次“货”,经掺假加工后批发给厦门、漳州的毒贩。专案组马不停蹄,于五月十三日中午在泉州汽车站和金洲酒店附近抓获从厦门赶来泉州购毒的林和国(男,四十五岁,厦门人)和曾闻立两名毒贩。

  为求除毒务尽,五月十七日,专案组人员带着邓家兵、杨华君两名嫌疑人,赶赴深圳,以购毒为由乔装打扮,在深圳龙岗警方的协助下,于十八日中午在深圳龙岗区布吉镇坂田村名典咖啡厅内,抓获大毒贩张永才(男,重庆梁平县人)、廖启文(男,三十一岁,重庆梁平县人)及“马仔”石高峰(男,三十二岁,四川宣汉县人)、王永军(男,十八岁,四川宣汉县人)。经艰难查找,捣毁了张永才的藏毒仓库,缴获海洛因五千多克及大量加工工具。

  至此,缉毒民警除缴获六千五百六十七克海洛因及大量管制药品外,还捣毁毒品掺杂、加工场所两处,端掉藏毒仓库窝点一个,缴获毒资三十一万人民币及贩毒小车一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