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国王子报上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1 海峡都市报
德国王子报上征婚(图)
登报招亲的鲁迪格王子

  N木子袁海

  据英、德媒体26日报道,德国萨克森王朝末代国王奥古斯特三世的曾孙、现年51岁的鲁迪格王子一边正和46岁的妻子戴安娜闹离婚,一边已开始忙着在报纸上打出征婚广告,另觅娇妻。而且他的条件还很苛刻:年龄25岁到50岁之间的温柔女子,且必须具有“本地户口”和王室血统———唯英国公主例外。

  过气王子和他的过气婚姻

  鲁迪格王子尽管已经“过气”,但他的名字还是不时会出现在德国媒体上。他在德国莫蒂兹堡拥有一座带有30个卧室的豪华古宅,以及1200公顷的森林地产。靠老祖宗留下的这份家产,鲁迪格王子的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但他的婚姻出了点问题。2004年1月,鲁迪格王子和46岁的平民戴安娜结了婚,然而一年后,两人就开始闹分手。

  鲁迪格王子和戴安娜早就认识,而且戴安娜帮他把古老的森林地产料理得井井有条。每个人都相信他们会白头偕老。但不久前,戴安娜打起自己的包裹,离开了鲁迪格王子的豪宅。鲁迪格王子接受媒体采访时道:“一开始,我们的婚姻相当和谐,但后来,美好的生活却渐渐消失了。”

  正牌王子寻觅真正的公主

  鲁迪格王子至今不知戴安娜去了哪儿,但他向德国法庭提交了离婚申请书。鲁迪格王子道:“我向法庭递交了离婚申请书,因为我需要一个女人,需要一个支持我和帮助我的女人。”

  尽管离婚判决书还没下来,但鲁迪格王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寻找下一个“王妃”了。日前,他在一家德国报纸上打出了一则征婚广告,称孤独的他想寻找一个新娘共度余生。

  广告写道:“一个真正好性情和勤勉的德国王子,在经受了大量的失望生活后,现征求一名年龄在25岁到50岁之间的端庄女子做妻子。新婚妻子的每月零花钱有2500欧元。”

  鲁迪格王子还在广告中把自己的爱情和财产都奉献在未来的妻子脚下:“我会把自己的爱和财产都交给她。我的未来妻子将和欧洲最古老的王室中的一名王子结婚,我的祖先曾统治萨克森王朝长达829年。”

  当然,这个幸运的女子不应该再是个“平民王妃”。“我希望寻找一个具有王室血统的女子做妻子,希望是来自萨克森王国,其他地区暂不考虑。”

  但王子补充称,如果在德国境内找不到合适人选,英国的贵族小姐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