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网吧盗用照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为招揽生意,大学北路某网吧网管竟将一女顾客王某的QQ号、视频照片放在内部局域网主页上。24日,经交涉后网管将王某的信息删除。

  家住荷花池社区的王某,这两周来登录QQ聊天时,经常有陌生人要求与她交友。有个网友被拒绝后,十分恼火,不断发信息过来辱骂她,文字不堪入“目”,有次一天竟发来近百条骂人信息。

  24日,王某来到两周前来过的大学北路某网吧上网,发现自己与别人的QQ视频照片被上传到这家网吧的主页上,让网友们任意查看。而这照片正是王某两周前在这里上网与朋友聊天时所拍,储存在自己的QQ中。王某猜测,先前众多欲与她“交友”的网友,很可能是在这家网吧主页上看了这些资料,才不断骚扰她。王某责问网吧网管,网管声称是好意为之,可以让她多交朋友。

  储存在QQ中的照片,为什么会被人盗出呢?一位精通网络的人士解释,可能是有人从网络上非法下载了能破译QQ密码的软件工具,破译了王某的QQ密码。如何防范QQ资料被窃?这位人士提醒,在网吧聊天时,要防止有人记下QQ号码;在网吧登录时,要选择网吧模式,这样聊天结束后,相关资料会自动清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