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金融运行健康平稳 新增存贷比名列全省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50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金融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金融运行呈健康平稳发展态势,在储蓄存贷款稳步增长、不良贷款和比例下降的同时,新增存贷比名列全省第三。市长王燕文,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洪锦华出席会议。

  1—4月,我市储蓄存款稳中有升,4月末余额为593亿元,比年初增加57亿元,同比多增8亿元;全市新增贷款40亿元,其中制造业贷款显著增加,信贷结构调整明显,信贷资产质
量也稳步好转,不良贷款和比例保持了“双降”,特别是今年我市新增存贷比达到了73%,高于全省62%的平均水平,仅低于镇江、无锡,位居全省第三。

  汇报会上,王燕文市长充分肯定了金融部门对扬州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扬州经济运行已连续三年快速增长,这离不开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扬州正处在一个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力打造更加富裕、文明、秀美的新扬州需要金融部门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她希望金融部门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信息沟通,推进银企之间的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王燕文强调,金融部门和企业要大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把信用扬州建设提到议事日程,加强全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改善目前扬州的信用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她希望各金融企业跟上全市经济发展的节奏,加大对骨干企业和行业、企业“双创”、沿江沿河开发以及招商引资等的扶持。王燕文表示,今后政府将密切与金融服务的组织协调,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工作,加强地方与金融企业的互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