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青年甘愿被贩卖 为找好对象,一妇女半年中甘愿被卖5次,不法分子“炒人”大赚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沈阳消息 据华商晨报报道:8000元、9000元、1.3万元、1.48万元,这是一名女青年半年中四次被“出售”时的“价格”。

  “我知道他们都是人贩子,想从我身上赚钱,但只要能给我找到好一点的对象,我也没什么意见。”5月23日,结束了被当作商品层层转卖经历的刘英这样对民警说。

  女青年甘愿被卖遭“热炒”据警方介绍,2004年10月26日,来自贫困地区的23岁女青年刘英(化名),为了找一个富裕地区的对象,通过他人介绍,找到吉林省梅河口市的金某。金某先同梅河口市海龙镇的丁某联系,两人以8000元成交,刘英第一次被“卖出”。

  刘英到了丁某身边后,丁某又联系了朝阳县的人贩子老段头,以9000元的价格将刘英倒卖给老段头。随后,老段头又以1.3万元的价格,将刘英卖给葫芦岛市南票区三家子街道的王洪全。

  刘英与王洪全做了大约6个月的“夫妻”后,因感情不和,决定分手。刘英为了再找到富裕地区的对象,主动找到老段头,求老段头再次将自己卖掉。为了减小自己的经济损失,王洪全与老段头达成了一笔“回收”刘英的协议:

  老段头以5000元的价格“回收”刘英。这样,刘英的“所有权”又到了老段头手中。

  今年5月2日,老段头又以1.48万元的价格将刘英再次“卖出”,这次的买主是暂住葫芦岛市龙港区的刘某。

  至此,刘英已被转卖了5次,金某、丁某和老段头分别从刘英身上赚取差价,其中老段头一人就从刘英身上赚了1万多元。

  警方收网抓获全部人贩子刘某买刘英也是为了当媳妇,两人像模像样地过起了日子。

  不想,仅过了13天,两人因故打了起来,刘英伺机逃出刘家。葫芦岛市民警在街上发现了刘英,于是刘英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5月20日,刘英又给人贩子丁某打电话,求丁某把自己卖给一个好点的人家,于是丁某从梅河口市赶到葫芦岛市。但刘英这次求人贩子是警方安排的,丁某一下火车就被抓获。另外,还有4名参与买卖的人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