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江楼市“分水岭”: 大约在今年秋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镇江消息 据京江晚报报道:“国八条”、“省八条”先后颁布,镇江市楼市持币观望者增多,实际交易量有所下降。这种状况还会维持多久?不少房地产老总分析预言———9月很可能成为镇江楼市的“分水岭”。

  不可否认,在连续出台的多项“房产新政”的影响下,镇江市房地产业已悄然发生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持币待购的人群增多,二手房市场出现了买卖双方停手观望的现象。对
此,老总们认为,这是在国家宏观调控下的正常市场反应,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但这种现象不会维持太久。

  “米山人家”的开发商认为,2001年下半年越来越多外地知名房地产公司进入镇江,镇江市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促成了房地产数量与品质的极大提升,形成了镇江市房地产业第一次高潮,可以说2001年是镇江市房地产业最重要的“分水岭”。此次“新政”强调了6月1日的时间概念,但由于“新政”下发时间比较短,镇江市房地产的又一“分水岭”不会出现在6月,很可能出现在下半年。

  天和集团老总钱小和则明确提出,9月将成“分水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房产投资者及普通购房者而言,任何一项政策出台都有一个消化过程,当消费者对“新政”内容认知、消化,再结合镇江楼市的发展状况作出理性分析后,新的“分水岭”便会形成。

  钱小和认为,由于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把控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在调控房价方面有独特的措施,镇江的房地产业发展比较健康,并没出现上海、杭州、南京那样大规模的投机炒房行为。

  当消费者认识到这一点,便会把原本悬着的心放下来,对房价走势有一个准确定位。从目前他们的市场调查和业界分析来看,市民“消化”的过程可能要二三个月,经历了这段“阵痛”期后,楼市仍会出现供需两旺的有利局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